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主,你叫我在這裡




入會

















主,你叫我,我在這裡










入初學







































發願25年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25     淡水本堂的聖召分享


30我回來了!
今天我以一個本篤會的修女的身分站在這裡有一種粉幸福的感覺
入會30發願25我深切渴望和我的家鄉和本堂的人分享這份幸福與喜悅
感恩與讚美天主的召喚和修院的培育是我內心深處無盡的禱聲

好大的福氣你们這兒一直是我的本堂也是家鄉
你看我的爸媽我的兄嫂我的兄弟姊妹我的姪孫我關懷的親友本堂人
30年前從永泉畢業選擇回家鄉的本堂服務天主也賞我聖召讓我進了本篤會望會
充滿俗氣傲氣傻裡傻氣天主用修道生活修理我祂不讓我我行我素
每天每天30年來的每一天
祂用祂的聖言教導我用祂的體血滋養我用祂的愛感化我也用祂的聖心軟化我
感恩與讚美天主的召喚和修院的培育是我內心深處無盡的禱聲

奉獻生活的美是來自天主的因素:聖召
祂給祂等祂護祂祐
而我們只是
認出和我願意
事就這樣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