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默觀分享


Lectio Divina  2012. 12. 25  的分享
你將來要把所見所聞的為祂作證

今天是聖保祿宗徒歸化的慶日
保祿的歸化是在仇教與傳教之間
當仇教的保祿拿著追捕令
走在彺大馬士革的路上
一道光 四面照 使他跌倒在地
他驚呼:「主啊,你是誰?」
從此他開啟了  新的視野
    領受了    新的使命
走上      放棄自己的一切
追隨天主的道路

你將來要把所見所聞的為祂作證

我的歸化可就在傳教與默觀之間
這可是發生在修道的初期
當我剛從永泉傳教學校特訓兩年回來
剛入修院被派彺我親愛的本堂
充滿熱火 十八般武藝全想出招
可能 讓本堂神父無法招架了
導師 的一道命令
如果妳只想傳教 就去入傳教修會
     
修道不是傳教?
我驚哭不已
修道是什麼? 我不會怎麼辦?
天主你給我的聖召在哪?
從此開啟了  新的視野
    領受了    新的使命
走上      放棄自己的一切
追隨天主的道路

我相信天主如果是你召叫我的你一定會教導我!
我相信所愛的家人本堂你有更好得的人選!
---傳教的修會---
至於我---你將來要把所見所聞的為祂作證---默觀修道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